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学习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发布人:张潇潇发表时间:2018-12-20点击:

十二月十八日上午十点,饮食中心全体党员在中心会议室统一在线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当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时,全体党员同志起立,唱国歌。通过观看学习,每个党员同志更加了解到艰苦奋斗,上下求索,从农村到城市,从试点到推广,从经济体制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不断迈向新境界。看着一个个被授予改革先锋称号和中国改革友谊奖章的画面,虽然有的已经故去,但他们为民族复兴大业做出的功绩却是永不磨灭的。而面对支持和帮助中国改革开放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国际友人同样值得铭记。


在听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全体党员积极讨论。老党员同志说原来忍饥挨饿,缺吃少穿,生活困顿,各种票据的计划经济年代一去不复返了,现在过上了衣食无忧的幸福生活。年轻的同志说中国国力不断提升,国际地位不断提高,得到了更多国际社会的认可,为世界和平和全球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全体党员通过这次学习更加强化了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敢为人先,追求卓越,艰苦朴素的精神,在基层岗位上以更高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学校的发展尽责出力,做好饮食保障工作。



(饮食服务中心 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