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人:李 倩发表时间:2018-12-04点击:



11月29日上午,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迎宾楼3号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会上,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活动要求,大家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第四十六条。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榜样3》,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时向准则》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 。

 

大家通过对《榜样3》的收看,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节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不但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还体现出了共产党人勇于担当、心系群众的精神面貌。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向榜样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能力水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活动最后,党员同志们积极缴纳了11月份的党费。

 

(接待服务中心 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