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会议简报(2018年第十二期)

发布人:左涵之发表时间:2018-11-19点击:

后勤党委会议简报

党群科编发                      2018年第十二期                      2018年11月6日


    2018年11月6日上午,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主持召开五届后勤党委第25次会议(扩大),讨论、审议拟发布的相关文件,审定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后勤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了《后勤党委会议议事规则(试行)》,《后勤保障处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后勤保障处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及管理实施办法》。并形成了具体修改、完善意见。


会议经深入讨论,原则通过以上三个文件,会议决定根据相关工作程序,将这些文件发布实施。


会议还讨论了程子蕴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会议通过审议材料、讨论并投票,一致同意程子蕴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参加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伟 王文起 叶永昊 刘清华 成 勇 张建华 郭敬印 黄金波 傅艾平 蔡楚元

扩大参加人员:伍 晋 殷学军

列席人员:周志锋 雷学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