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人:李 倩发表时间:2018-10-26点击:

10月25日下午2:30,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在惠宾楼2号会议室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

 


会上,全体成员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完成规定动作,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第七章的39—41条。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马森述同志权威解读新版党纪处分条例》和微访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亮点释义一至三集)。

 

 

通过对专家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收看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新《条例》的颁布不但代表着国家制度建设的与时俱进,也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同时,也是党中央在向全党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我们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深入贯彻学习《条例》,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当中,都要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行为习惯和自觉遵守。

 

活动最后,大家缴纳了10月份的党费。

 

(接待服务中心  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