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党支部开展9月份支部学习活动

发布人:李 倩发表时间:2018-09-29点击:

9月27日下午,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迎宾楼三号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成员按照“两学一做”活动要求,完成规定动作,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第六章35—36条。随后,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版)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不但总结了国家教育改革发展形成的新思想新理念,同时也为未来人才培养提出了工作要求,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高校的后勤员工,我们要在后勤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道路上认真贯彻落实“九个坚持”,努力做到“六个下功夫”,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握教育的正确方向,在工作中注重学生的生命安全,通过德育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条例》的学习让大家认识到,党中央根据新的形势、任务和要求,在进一步扎紧管党治党的制度笼子。作为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切实把新《条例》精神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活动最后,大家缴纳了8-9月份党费。

 

 

(接待服务中心 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