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会议简报(2018年第八期)

发布人:左涵之发表时间:2018-07-04点击:

后勤党委会议简报

党群科编发                            2018年第8期                        2018年7月3日


 

    

     2018年7月3日下午,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主持召开五届后勤党委第21次会议(扩大),讨论后勤保障处第三届职代会筹备工作、干部工作等事项。

    

     会上,后勤分工会主席杨叶介绍了后勤保障处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相关情况。经后勤党委研究决定通过职代会召开的相关实施办法,并对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会议还听取了瞿祥华同志关于群众信访反映接待服务中心震旦园、湖馨园外包存在的问题及调查核实情况的通报,蔡楚元进行了补充说明。随后两位同志先后发言,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分析检查时认为,震旦园、湖馨园实行外包方向对路,基本程序合乎规范。两人针对此项工作存在的疏漏做了诚恳的自我批评并承担责任,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措施与目标。会议根据委员们的发言集体研究并明确了具体整改事项。


会议还讨论了《后勤保障处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及管理实施细则》的征求意见稿。会议决定在征求汇总各党委委员的书面意见后适时发布实施。

 

    参加人员(按姓氏笔画为序):马红祥 王 伟 叶永昊 成 勇 张建华 郭敬印 蔡楚元 瞿祥华

    列席人员:伍 晋 殷学军 杨 叶 雷学庆

因公缺席人员:张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