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会议简报(2018年第五期)

发布人:左涵之发表时间:2018-06-12点击:

后勤党委会议简报

党群科编发                            2018年第5期                        2018年6月12日 


    2018年6月11日上午,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主持召开五届后勤党委第18次会议。

   

    会上,蔡楚元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评选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根据文件要求,结合后勤基层党建实际,对参评范围、评选形式与程序、推荐人数、评选组织、日程安排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方案。蔡楚元特别强调了按照要求和事先布置,切实做好对党支部2017-2018年度工作进行考核评议工作的基础性、重要性作用。

   

    与会人员经过深入讨论,形成了共识,明确了做好本次党支部考核评议工作、2017-2018年度党建系列评优中的评选、推荐工作的具体事项。

 

    参加人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红祥 王 伟 叶永昊 成 勇 张志毅 张建华 郭敬印 蔡楚元 瞿祥华

    列席人员:雷学庆 杨 叶 左涵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