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考评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

发布人:张潇潇发表时间:2018-06-15点击:

2018年6月15日下午14:40,后勤党委蔡楚元书记一行11人对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的日常工作予以考评。


首先,饮食中心党支部书记杜子江把支部近两年的工作向大家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对支部工作自评结果做了说明。蔡书记听取汇报后,提出几个疑问,杜子江一一认真解答。


而后,蔡书记对支部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支部的党建工作要经常抓,抓经常,饮食中心支部的党务工作还是做得相当不错,书记工作比较有特色,工作态度很严谨,支部工作能与行政工作紧密结合,党员干部还专门签订目标责任书,尤其是支部学习资料连年坚持做成学习手册,对党员学习起到了很好的辅助作用。


接着,其他委员在检查中心提供的工作资料以后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1、收党费在党费证上签名的同时还要写上收缴日期

2、党员手册记录要详细,每次活动记录上要有支部书记签名

3、加强发展党员工作

4、组织党员活动记录要更加详细化、规范化

5、党政工作要更加紧密的结合在一起,突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6、党群工作要多开展活动,形成亮点,突出饮食党支部的特色


最后,支部书记杜子江表示一定按照后勤党委的建议努力将支部工作做得更好更完善,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553F0

(饮食服务中心 徐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