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张潇潇发表时间:2018-06-01点击:

5月31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心的“党员之家”开展了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主题日活动开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并持《党员证》签到,交纳党费,而后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齐唱国歌,集体诵读《党章》。


接着,宣传委员徐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反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了一江清水浩荡东流——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纪实”、“潮起大江深情涌谱写奋斗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引发强烈反响”的两篇相关报道,党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脚踏实地,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多做奉献。杜子江书记总结发言——每个人都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一定要学思践悟、统一认识、鼓足干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各自岗位上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添油加彩。

(饮食服务中心 徐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