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服务中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人:李 倩发表时间:2018-04-28点击:

4月26日上午,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在迎宾楼四号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此次学习主题是领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与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随后,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书记何光彩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全面开启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的报告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同志们一致认为,学校的第十二次党代会影响巨大,意义深远。作为后勤员工,我们需要树立良好的服务育人意识。要将本职工作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于担当,不断增强工作的自信心和责任心,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工作当中来,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接待服务中心  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