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人:吕思思发表时间:2018-04-13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增强支部党员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党支部于4月12日下午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生动再现了我国历年来尤其是这五年的伟大发展成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支部党员认为,电影呈现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超级工程都是“中国奇迹”,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国力量、大国雄姿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激发了浓浓的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国梦”助力。


(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 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