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人:魏雪芬发表时间:2018-03-26点击:

3月22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主义热情和爱岗敬业的责任感。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展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近五年的伟大成就。影片以纪录片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外交、军事、科技、经济、医疗、教育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记录下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展现了中国新时代风貌,观影同志们满满的幸福感和民族自豪感陡然升起。

 

国家之强盛,民族之兴旺,令观影的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激动不已,为我们伟大祖国所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通过观影,广大党员干部更直接深入的体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纷纷表示要秉承不忘初心精神,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

 

(物业服务中心   吕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