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会议简报(2018年第二期)

发布人:左涵之发表时间:2018-03-10点击:

后勤党委会议简报

党群科编发                     2018年第2期                     2018310


2018年3月5日下午,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主持召开五届后勤党委第15次会议(扩大),传达、学习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安排全处相关工作。后勤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科长、中心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楚元传达了全国教育系统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电视电话会议、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在这两个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同志在我校分会场的讲话精神,对做好后勤保障处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群策群力、构建平安和谐后勤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蔡楚元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校长王焰新同志在学校2018年工作布置会上讲话精神。瞿祥华处长结合王焰新校长讲话精神和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的总体部署,着重强调了全年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扣学校中心工作扎实履职尽责、稳步推进综合改革、全力创造安全稳定和谐后勤等5项工作,并从13个方面布置了近期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