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人:张潇潇发表时间:2018-03-23点击:

2018年3月22日中午,后勤保障处饮食中心党支部利用午休时间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1人观看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一起重温近五年来祖国所取得振奋人心的成就。


影片以清新的风格、恢弘的视角、写实的手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科技发展、经济建设、国防科工、绿色环保、脱贫攻坚、内政外交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尤其是影片中,“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中国超级工程”带来的“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奇迹”“中国风采”,强烈地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自豪感、荣誉感油然而生,从内心深处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大家在观影结束后表示,电影带给了我们视觉与心灵双重震撼,我们为祖国今天的进步与发展强盛感到自豪,也要为祖国的强盛加油鼓劲。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立足自己的岗位,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迎难而上,以创新、突出的工作业绩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学校发展齐飞共舞,与广大师生共兴未来。


(饮食服务中心 徐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