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会议简报(2018年第一期)

发布人:左涵之发表时间:2018-01-19点击:

后勤党委会议简报

党群科编发                         2018年第1期                        2018118


2018年1月18日下午,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主持召开五届后勤党委第14次会议(扩大),布置近期党建工作、讨论审批发展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有关事项,讨论年终慰问困难党员相关工作。


会上,蔡楚元通报了近期学校党建方面的工作安排,并布置了后勤党委近期的具体工作。


会上,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王仲文、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叶永昊、劳动服务公司党支部书记冷继南分别介绍了发展杨燚、张逗逗、张翼、张莉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相关情况.会议通过审议材料、讨论并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发展上述四名党员为中共预备党员。


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王仲文介绍了本支部讨论预备党员耿宏杰、刘靖瑶转为正式党员的相关情况。会议通过审议材料、讨论并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上述两名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决定,将上述两项结果上报学校党委审批。


会议还研究了后勤党委年终慰问困难党员的相关事项。  

 

    参加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 伟 马红祥 叶永昊 成勇 张志毅 张建华 郭敬印 蔡楚元 瞿祥华

    列席:

    王仲文 冷继南 雷学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