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服务中心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李 倩发表时间:2018-01-11点击:

根据学校党建工作安排,12月28日上午,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四号会议室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叶永昊主持。

 

会前,接待党支部全体党员从专题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方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叶永昊书记带领支部的12位党员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四个合格”,结合党风廉政建设,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等方面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查找问题,进行自我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大家交流思想,交换意见,直面矛盾和问题,实事求是提出意见,真心诚意互相帮助,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相互提高的效果。

 

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既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认识上得到了提高,又进一步增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对于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无论是班子的问题还是个人的问题,都要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一个一个加以解决,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接待服务中心 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