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与结对班级举办包饺子活动迎元旦新年

发布人:张潇潇发表时间:2018-01-03点击:

12月29日,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与艺术传媒学院161161班结对领航举办“包饺子,庆元旦新年”活动,处机关党支部以及与机关党支部结对的班级同学受邀参加。


下午3:30,处机关党支部、中心党支部与结对班级来到学一食堂。大家戴上口罩,拌馅,擀皮,开始动手包饺子。师傅们和学生们一起边教边学边做。同学们还交流了一年的学习生活体会,党员同志勉励同学们结合十九大精神要求,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成才。活动场面温馨、笑声连连。大约半小时,一个个象征快乐、祥和的饺子“布阵”得整整齐齐。随后食堂师傅将这些饺子分类下锅,不一会,热气腾腾的煎饺、水饺就端了过来。“感谢老师们的关怀,元旦前为我们开展包饺子、吃饺子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不仅收获了物质食粮,还收获到了精神食粮,今后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素质过硬的党员。”参与的同学纷纷表示。


“吃饺子”是我们的传统习俗,也是重要的饮食文化,结对领航活动是后勤党委一直常抓在手的活动,并注重将部门业务工作与学生学习生活结合起来,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促进结对领航活动更好的着力、生效。中心党支部表示,以后将进一步提高活动内涵和质量,组织更多学生参与,也让广大老师特别困难员工参与进来,让大家感到学校后勤人的细致关心和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饮食服务中心 林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