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周翠发表时间:2018-01-02点击:

20171229上午9点,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二楼办公室召开了以“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于学家主持。会议主要针对今年党支部工作以及各部门业务工作开展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重点对照“四个合格”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

会前,支部于书记与支委及支部每位党员进行了深入交谈,从支部活动开展、业务工作设想、思想生活动态等方面广泛征求了意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会上,于书记首先对本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党员集中反映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自我剖析,并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批评和建议。


最后,会议强调,每位党员都要针对征求的意见和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进行研究,制定整改任务书、时间表逐项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深化党的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提高工作能力,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支部每位党员的思想提高和工作进步起到了指导作用。



(运输服务中心 韩向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