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发布人:左涵之发表时间:2017-12-23点击:


12月21日下午2点半,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四号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有三部分内容:一、后勤党委蔡楚元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二、传达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最新指示,三、讨论是否接纳张翼同志为预备党员。

 

此次后勤党委蔡楚元书记上党课内容是“深入学习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整堂课从七个方面深入讲述了十九大的历史意义与历史使命,十九大报告中的亮点和新思想,以及报告对我们日常工作的指导意义。大家在聆听了书记的党课之后,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的学习十九大报告,在开展日常工作时,要紧密联系实际,贯彻十九大精神。

 

随后,支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新指示,并开展了相关学习。通过相关文件的学习,大家意识到,“四风”问题不是一个新问题,也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需要我们坚定不移的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的改进作风。我们需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坚决捍卫作风建设的成果,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一刻不停歇的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我们要严于律己,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做到,端正行为,严守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要以实际解决了多少问题为目标,踏踏实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通过发展对象自我情况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党员发表意见和无记名投票等程序,通过了接纳张翼同志为预备党员的议题。


(接待服务中心 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