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人:左涵之发表时间:2017-12-15点击:

 

2017年12月15日上午,后勤党委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后勤保障处领导、“两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机关科室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党委书记蔡楚元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解读了近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暴露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个方面的典型表现,传达了学校党委的三点具体要求。

    

    蔡楚元根据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在学校专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二是各党支部要将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三是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和学校要求,贴近师生、贴近员工,办实事、求实效,做好年底前后相关工作;四是要将对照查找新“四风”问题作为年终总结和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内容,从小事抓起,从自身做起,立行立改,取得实效。

 

               (党群科 左涵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