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会议简报(2017年第九期)

发布人:左涵之发表时间:2017-10-20点击:

后勤党委会议简报

党群科编发          2017年第9期       20171018



2017年10月18日上午,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主持召开五届后勤党委第10次会议(扩大),选举后勤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选举学校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开展集中学习。


会上,蔡楚元介绍了后勤党委选举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两委委员候选人前期工作布置、支部酝酿推选、预备候选人名单汇总审核相关情况。


随后,与会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学校党委委员推荐候选人、纪委委员推荐候选人,后勤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


在后勤纪委的监督下,经过紧张的计票、唱票统计等环节,蔡楚元宣布了选举结果。会议同时研究决定,将选举出的党委委员候选人、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报送到学校党委;将选举出的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公示后提交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正式选举。


会后,与会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参加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 伟 马红祥 叶永昊 成勇 张志毅 张建华 郭敬印 蔡楚元 瞿祥华

列席:

伍 晋 殷学军 杨叶 杜子江 周志锋 于学家 冷继南 王仲文 雷学庆

郭文娟 张豫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