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胡珊珊发表时间:2017-12-04点击:

11月30日下午,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三号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学习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叶永昊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全体参会人员在完成了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新党章的规定动作之后,由叶永昊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摘编》。教育兴则人才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高等教育及其发展的指导思想高度重视,并发表了一系列的重要论述。通过对总书记的讲话的学习,大家不但坚定了“以德树人”的服务理念,也更加坚定了做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随后,大家集中收看了《榜样2》,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同时也要向这些共产党员中的模范学习,努力扎根基层,扎实工作,信仰坚定,身体力行,做一名合格党员。

 

 

                        (接待服务中心 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