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机关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人:左涵之发表时间:2017-12-01点击:


 

 

11月30日下午,处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后勤保障处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文娟主持。

 

按照主题党日的活动要求,大家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组织委员李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摘登(节选)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两个方面的内容。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专题片《榜样》,学习了刘锐、陈先达、吴金印三位同志的先进事迹。

 

接着党员们学习的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蔡楚元提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党员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建议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精神要静下心来读原文,体会报告中的每一个“新”;郭敬印认为《榜样》中的每一个任务都是平凡的岗位,我们每一个党员要以榜样为力量,提升工作的干劲;席志波谈到要把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大家就机关支部外出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讨论,并按照要求缴纳了11月份党费。

 

(处机关党支部 左涵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