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重温历史 缅怀先烈

发布人:胡珊珊发表时间:2017-11-28点击:

为了让广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革命历史,深刻领会党开创革命道路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23日至11月24日,接待和运输党支部,以及与接待党支部结对领航的工程学院051143班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2人,前往洪湖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纪念园、湘鄂西苏区首府瞿家湾党员教育基地开展红色传统教育活动。

 

 

在湘鄂西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装肃立,仰首瞻仰,表达对革命先烈深切的缅怀之情;党员们整齐列队,由于学家书记带领一起庄严郑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大家在纪念碑前一起学习了新党章。

 

 

接待、运输、工程学院051143班三个党支部的党员共同参加红色教育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职工党支部引领和帮扶学生党员的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各部门党员间的彼此了解。通过活动的组织,加强了各部门间的协同工作能力,为今后的工作开展也起到了推动作用。

 

 

此次赴洪湖开展红色传统教育活动,不流形式、注重实效,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同时也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很多党员深有感触地说,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是老一辈革命先烈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的。我们一定要牢记红色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倍加努力工作,才能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

 

以贺龙元帅的一句话作为总结:“革命烈士们的业绩鼓舞着我们永远前进”。

 

(接待服务中心  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