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张潇潇发表时间:2017-11-24点击:

11月23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和艺术传媒学院161161班在艺术传媒学院会议室联合举行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杜子江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部分内容,并持证交纳本月党费。

 

紧接着由支部学习委员徐郁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特别学习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十个方面的历史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五个定位,我国主要矛盾的转化,形成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实现中国梦的两个阶段,从大会报告中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名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为国家发展绘制的宏伟蓝图。

 

在互相讨论交流环节,大家纷纷发言,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伟大实践中去。

 

应161161班的邀请,中心全体党员和该班全体同学在北区球场举行了跳绳、原地投篮等趣味活动,在大家的欢呼声、掌声、加油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饮食服务中心 邢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