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服务中心支部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周翠发表时间:2017-11-01点击: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中心员工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支部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开展党员集中学习、QQ群自主学习、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由于运输服务中心工作性质,党员很难完全集中,中心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保持学习常态化。通过学习,引导党员从运输工作具体岗位出发,理解学习内容,提高学习层次,确保学习效果。

 

通过系列多种形式学习,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坚定信念,扎实工作,推动学校后勤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运输服务中心韩向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