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服务中心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胡珊珊发表时间:2017-10-27点击:

10月26日下午,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按照学校和后勤党委的安排和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首先按照要求完成了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然后,大家就十九大报告中提及的脱贫攻坚内容结合我校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重点学习与讨论。

 

脱贫攻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注的头等大事,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战役,是对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和党员干部作风的现实检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脱贫攻坚作出新的部署,事关“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特别是“在建党100周年时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的实现。

 

活动中,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关注党中央的脱贫攻坚战略,了解我校精准扶贫的任务及相关工作开展的情况。大家充分认识到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明确了脱贫攻坚的正确方向,并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做细做实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精准脱贫攻坚工作。

 

 

 

(接待服务中心 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