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新时代,争做新物业人

发布人:魏雪芬发表时间:2017-10-24点击: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各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统一观看,集体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给出了一个新的重大判断。新时代就要有新目标,新时代就要有新思想,新时代就要有新使命,新时代就要有新作为。这些词语看似“高大上”,其实与你我息息相关,想要拥有更美好的生活,就需要我们每一个人不懈奋斗、共同努力。

 

如果你是一名青年,你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勇敢去做时代的弄潮儿;如果你是一名教师,你的心中会充满文化自信,上下五千年孕育的优秀传统文化,将由你言传身教、传播知识;如果你是一名工人,有知识、懂技能、敢创新,你就是堂堂大国的工匠,劳动光荣,是永不过时的社会风尚,精益求精,是值得推崇的敬业风气。每一个中国人,无论是什么职业,不管有多大年龄,站在这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就是站在了新的时代舞台。就像习总书记说的,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也没有一个人能很轻松的对待工作,没有人不用付出努力就能得到众人的青睐,目的都一样,责任都一样,只是我们的岗位不同。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我们定会在享受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的舒适环境中,继承优秀传统、不断创新,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断奋斗。

 

最后,预祝十九大顺利进行,我们的祖国也能更加繁荣昌盛!

 

 

(物业服务中心  姜力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