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党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人:张潇潇发表时间:2017-10-20点击: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今天我们迎来了特殊的日子----十九大在北京胜利召开,10月18日上午9:00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中心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5年的工作,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综合国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不断提高和改善民生水平;在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外交、“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老虎苍蝇一起打,逐步形成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局面;脱贫攻坚到了关键时刻,精准扶贫力度不断加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实现,并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作了战略安排。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

 

报告结束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务实,高屋建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我们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纲领性文件,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努力进取、踏实肯干、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饮食服务中心:邢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