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会议简报(2017年第七期)

发布人:左涵之发表时间:2017-07-14点击:

后勤党委会议简报

党群科编发                        2017年第7期                       2017711


     2017年7月11日下午,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主持召开五届后勤党委第8次会议(扩大),进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介绍后勤党委近期部分党建工作相关情况,通报了相关事项。


会上,蔡楚元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试行)》的第二章:问责情形。


会上,后勤党委介绍了部分党支部纪检委员的补充选举情况,讨论并通过了相关人选,决定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会议同时通报了“七一”慰问困难党员的相关工作安排及组织部下拨专项党费的使用和管理的相关规定。

 

 


参加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  伟  马红祥  叶永昊  成 勇  张建华  蔡楚元

列席:

殷学军  伍  晋  雷学庆  周志锋  于学家  冷继南  王仲文  郭文娟  杜子江

因公出差党委委员:瞿祥华  张志毅  郭敬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