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会议简报(2017年第六期)

发布人:左涵之发表时间:2017-06-29点击:

后勤党委会议简报

党群科编发                       2017年第6期                      2017619


     

     2017年6月19日下午,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主持召开五届后勤党委第7次会议(扩大),传达学校“两学一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党委中心组学习。


    会上,蔡楚元传达了《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关于印发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其中关键内容进行了讲解。


    会上,后勤党委结合文件的精神与要求,同时结合后勤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后勤改革、发展的工作实际,对如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在六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学习、讨论《中共教育部党组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并就各中心如何贯彻落实进行深入讨论。

 

参加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  伟  马红祥  成  勇  张建华  郭敬印  蔡楚元  瞿祥华

列席:

蓝  翔  雷学庆  周志锋  于学家  冷继南  张豫江  郭文娟  黄晶晶

邢丰华(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  崔  宇(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

因公出差党委委员:叶永昊  张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