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左涵之发表时间:2017-06-02点击:

    按照学校和后勤党委的统一安排,5月25日下午,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迎宾楼三号会议室开展了以 “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 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做完规定动作(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交纳党费)后,中心党支部书记叶永昊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的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的内容。

 

    

    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深刻的领会到,作为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作为政治任务,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担当意识,清醒认识形势,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发展。

 

                                                     (接待服务中心 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