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人:魏雪芬发表时间:2017-05-11点击:

4月27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反腐倡廉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志锋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在完成了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支部书记周志锋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反腐倡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周志锋同志说道,反腐倡廉亦称“惩腐倡廉”,即反对腐败,倡导廉政,政治伦理学术语,属政治道德范畴。要廉政就必须要反腐,而反腐才能廉政,古今中西概莫能外。中国共产党历来坚持“反腐倡廉”,尤其在经济体制转换的改革开放时期,更是把“反腐倡廉”作为党风建设的行动纲领。习近平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指出,强化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他强调,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强化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统一领导,强化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严明党的纪律,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努力取得人民群众比较满意的进展和成效。

 

支部宣传委员刘鸿新为全体党员宣读了《中纪委公开曝光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及《河北省纪委通报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党员干部从以上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知畏知止,切勿心存侥幸,闯“红线”、踩“雷区”,否则必然受到纪律的严厉惩戒。

 

通过学习讨论,党员同志们表示自己思想深处受到极大触动,这些问题的曝光是党中央向全党敲响了警钟,表明了我们党同腐败现象作斗争的坚定决心。作为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到面对物质利益的强烈诱惑,不沾不染,自觉抵制。党员同志们纷纷表决心,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正工作作风,提高管理和服务艺术,不断遵守廉洁自律的各种规章制度,紧守底线,坚决不踩“雷区”一步,杜绝腐败现象的滋生。

 

会后,全体党员持证足额缴纳四月份党费。

 

(物业服务中心   吕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