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周翠发表时间:2017-05-03点击:

按照后勤党委统一安排,4月27日,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在运输中心二楼办公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 活动。在校的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学家同志主持。

 

按照“主题党日”的要求,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缴纳党费,并由宣传委员周翠同志领读了《党章》第五章至第八章内容,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主要内容。

 

通过再次重温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大家更加深入的领悟了讲话精神: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保证中国现代化的社会主义方向;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找到符合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规律的正确道路;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制定合乎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所需要的路线、方针、政策;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凝聚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强大力量;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通过学习、讨论,支部全体共产党员表示要终始牢记“四有”要求,做新时期的“四有”新人。要时刻牢记自己是党的人,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永远跟党走;要时刻牢记自己来自人民,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时刻牢记肩头的责任,有多大的担当才能干多大的事业;要时刻牢记党纪国法,党纪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清正廉洁,勤政为民。

 

(运输服务中心 韩向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