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张潇潇发表时间:2017-05-02点击:

按照学校及后勤党委的统一安排,4月27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传达了中央纪委下发的两份文件,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杜子江主持。

 

    按照主题党日的要求,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缴纳4月党费,徐郁同志领读了《党章》第七章,带领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主要内容。接着,邢丰华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中央纪委下发的两份文件——《中央纪委公开曝光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兰州大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再次强调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集中学习后,杜书记对所有党员提出要求,要求一定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做好学习笔记,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反省自身,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以身作则,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大家还讨论了最近非常火爆的反腐大剧——《人民的民义》,该剧中众多案例,都是因放松了思想的改造导致人生观、价值观逐步扭曲,都是因缺乏有效的监督机制导致权力成为私欲的工具,触目惊心,发人深省,这使我们深深地感受到增强防腐拒变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在工作中我们必须做到三个“始终保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饮食服务中心 徐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