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会议简报(2017年第三期)

发布人:左涵之发表时间:2017-04-18点击:

后勤党委会议简报

     党群科编发                  2017年第3期                 2017417


2017年4月17日上午,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主持召开五届后勤党委第4次会议,讨论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调整与增补代表人员名单。


会上,后勤分工会主席杨叶同志就学校近期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同时介绍了后勤保障处代表团近期人员变化情况以及调整与增补代表的酝酿产生、支部讨论的结果,提出了最终的调整与增补代表候选人名单。


后勤党委委员经过充分讨论,同意调整蓝翔、王伟、郭敬印,增补殷学军、左涵之、杨钦祎为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后勤保障处代表团代表,并报校工会批准。

 


参加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王 伟 叶永昊 成 勇 张志毅 张建华 郭敬印 蔡楚元 瞿祥华

 

列席:蓝 翔 杨 叶 江 琼 雷学庆

 

因公缺席党委委员:马红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