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魏雪芬发表时间:2017-04-07点击:

3月23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周志锋主持。

 

在完成了“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的地方组织)”等规定动作后,中心支部宣传委员刘鸿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要和人民日报《坚持走自己的高等教育发展道路——一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2016年12月7日至8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人民日报指出“育才造士,为国之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抓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走好自己的高等教育发展道路,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我们的事业必将后继有人、蒸蒸日上。

 

党员同志李懋为大家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意见》分为七个部分:一、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二、强化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三、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育人功能;四、加强对课堂教学和各类思想文化阵地的建设管理;五、加强教师队伍和专门力量建设;六、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七、加强和改善党对高校的领导。

 

随后,中心支部书记周志锋带领大家学习了王立英副部长和何光彩书记的讲话,王立英同志代表教育部党组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三是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何光彩书记讲话说道,从今天起,他就是地大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首先,他将努力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第二,尽快实现转变,实现从国家教育行政部门的工作人员到高校领导干部的转变,第三,全心全意履职尽责,始终牢记“四个服务”的历史使命,切实做到四个“坚持不懈”,严格遵循“三个规律”。

 

最后,参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让人获益匪浅,物业人将会秉持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观念,努力从校园、教师、公寓、场馆等作进一步改善,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校园物业环境,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会后,全体党员缴纳3月份党费。

 

 

(物业服务中心   吕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