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周翠发表时间:2017-04-01点击:

按照学校及后勤党委的统一安排,3月30日下午,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二楼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两会”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内容。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于学家主持。

 

首先于书记强调“支部主题党日”的重要性:定期组织和开展高质量的主题党日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广大党员对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这对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强化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接着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随后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了3月份党费。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两会”十大热点话题:“十三五”规划、供给侧改革、扶贫攻坚战、慈善法审议、司法改革、民生改善、创新驱动、绿色环保、拓展空间、政府自身改革等内容,然后对《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展开学习讨论。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从而更深入地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大局,明辨是非,站对立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做出的科学决策。大家均表示在日常的工作学习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动周围的同事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和实践中去,为中心各项工作发展做出努力。

                                                    (运输服务中心 韩向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