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张潇潇发表时间:2017-03-31点击:

2017年3月30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了本月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杜子江主持。

 

参会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持证交纳本月党费,并共同诵读《党章》当中关于党的民主集中制的相关内容。

 

支部委员徐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意见》。《意见》中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坚持遵循教育规律、思想政治规律、学生成长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为新形势下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随后,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精神 ,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虽然我们是做后勤保障工作的,而不是教书育人,但我们作为高校的职工,同样有义不容辞的责任,特别要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方面下功夫,事事处处起表率作用,用贴心的服务去感化、教育学生,为争创一流大学、提高学校知名度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支部书记杜子江特别要求大家: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踏实苦干、无私奉献、知行合一、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行为影响群众,感染群众。

 

                               (饮食服务中心 邢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