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7-03-02点击:

223日下午,按后勤党委要求,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推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落实迎接十九大的召开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周志锋主持。





在完成了“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的地方组织)”等规定动作后,中心宣传委员刘鸿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支部书记周志锋同志结合物业工作的实际情况从三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推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落实迎接十九大的召开文件,他指出,学习重要讲话必须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支部主题党日要形成制度化,养成积极学习的良好氛围。


中心组织委员徐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就“严明党的政治纪律”讲专题党课,她讲道,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的重要目的,就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巩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


随后,全体党员针对“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展开深刻讨论。党员姜力维同志表示严守政治纪律、确保绝对忠诚,对于维护党的团结统一,顺利实现党的奋斗目标,具有特别重大的现实意义,政治合格是党章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是新时期衡量党员对党忠诚可靠的严格标尺。党员邓野同志谈到自党组织关系转入物业以来,每次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都获益匪浅,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和党员队伍成分结构的变化,社会经济利益多元化、价值取向多样化对党员干部的冲击影响更加明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是党员同志最基本的底线。


最后,中心主任王建胜同志指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共产党传统美德和优良精神的传承,特别是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中年轻党员居多,更应该不断接受思想的洗礼,坚定政治信念,为物业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会后,全体党员缴纳20171-2月党费。


(物业服务中心 吕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