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服务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1-09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劳动服务公司党支部按照文件精神,认真组织了公司全体党员同志于1月5日在公司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特邀了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张志毅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开展之前,公司领导班子结合广泛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对照履职尽责,撰写会议发言提纲,查找自身问题。

 

    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冷继南同志主持,会议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查摆和解决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先进性及纯洁性。

 

    会议在务实、坦诚的交流氛围中开展,公司党支部书记冷继南根据公司党员各自准备的自评意见逐一进行了点评,随后冷继南同志以树立标杆,向我看齐的态度率先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紧跟其后,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实际情况谈认识、说体会、找差距,不遮掩、不回避,切切实实以事实为依据,说清了党员各自的问题与不足之处。

 

会议最后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张志毅同志对公司此次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出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这种形式非常好,有利于促进改进党员各自存在的问题,有益于工作,不要以为提意见是“穿小鞋”,要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认真对待。

 

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之后,公司全体党员都更加清楚、了解自身存在的缺点,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加以改进、更加注意,对做好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劳动服务公司  胡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