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服务中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1-04点击:

2016年1月4日下午,全体党员在运输服务中心二楼办公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于学家同志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个主题,认真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四个合格要求,深刻查找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主要问题。会前,全体党员充分准备,在完成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中“自评小结”基础上,全体党员开门见山,以问题为导向,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主要存在的问题是对政策的认识和理解不足、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对困难职工工作和生活关心不够、党建信息及中心动态报道较少。

 

最后,于学家书记对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对照民主生活中提出的问题,认真剖析和改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开拓思路,明确发展方向,规划发展路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运输服务中心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运输服务中心  韩向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