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中心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1-04点击:

 

1222日,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审议吸收耿宏杰、刘靖瑶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中心党支部11名党员及2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支部书记王仲文主持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由支部书记介绍两名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考察情况和政审结论,随后耿宏杰、刘靖瑶两名同志分别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汇报了政治思想和学习工作情况,并提出转为预备党员的请求,表示将进一步接受党组织考察。两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各方面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同时提出要求、指明改进方向。参会全体党员表达了对二名同志的想法和建议,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两名发展对象均获得全票通过,支部会议一致同意接收两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下一步将报后勤党委审批决议。两名同志再次表示,无论能否被批准成为预备党员,都将一如既往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加积极努力的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王仲文书记希望两名同志今后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的意见,克服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念,砥砺品质,再接再厉,从工作态度、工作作风、思想境界方面,以过硬的素质,用良好的形象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强调中心全体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宣传党的政策,树立党的威信,维护党的形象;模范遵守学校和党组织的各项制度,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全体员工的好榜样。

 

                                                                    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  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