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1-06点击:

2017年1月 4日下午,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迎宾楼三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查摆和解决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同志参加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叶永昊书记主持会议。

 

    中心领导班子结合广泛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开门见山,抓住重点,不谈成绩,只讲问题,对照履职尽责情况,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中心党支部书记以树立标杆、向我看齐的态度,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谈体会找差距,分析问题根源,针对中心领导和自己做出了认真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今后接待服务中心的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蔡楚元书记在发言中对中心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

    1. 多加强学习,尤其是对党的政策、理论的学习,认识要深刻,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多发表专业性的意见和思路,要带动大家一起学。党建工作不能放松,支部建设要很抓。 

    2.大胆的开展工作,不要畏首畏尾,增强担当意识,做事不中庸、不当和事老,本着促进工作的原则,坦诚相待不怕产生分歧。

    3.要多调研、多了解实际情况,多下基层接触一线员工,多交心谈心,充分发挥民主,报工作落到实处。

 专题组织生活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对照党员标准,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程序,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评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各部门党员干部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交心。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围绕"提什么"、"行不行"、"够不够"多次进行沟通,把班子问题、个人问题、拟在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产生问题的原因及整改措施等谈开、谈深、谈透。通过推心置腹的沟通交流、交换意见、在善意提醒、真诚交心的过程中形成了共识。

 

 

                                        

 

                                                        (接待服务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