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1-05点击:

 

2017年1月4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了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杜子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大家在完成“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员权利部分)”等规定动作后,大家首先根据后勤党委的有关通知精神,选出了湖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候选人提名名单。

 

其次,支委委员徐郁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准则》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有效应对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改新、自我提高能力,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支部书记杜子江同志向大家传达了支部2017年工作打算,新的一年支部活动坚持将理论学习摆在学习实践活动的突出位置,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创新活动形式,使内容更加丰富、主题更加突出。

 

中心主任石剑峰同志告诫大家,一定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踏实做事、清白做人,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会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

(饮食服务中心 邢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