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2-24点击:

 

 按照学校和后勤党委的统一安排,2月23下午,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惠宾楼二号会议室开展了以 “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做完规定动作(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交纳党费)后,中心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准则》的四部分内容“一、坚定理想信念”、“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四、严明党的纪律”、“九、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同时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按照要求自学通读《准则》全文。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支部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党员黄晶晶同志表示坚持党的政治路线和思想路线,是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中最根本的一条。而作为一名党员, 我们就必须毫不犹豫地贯彻这一准则。党的政治路线是一条能够让我们国家走向繁荣、变得富强的路线。思想路线是党制定和执行政治路线的基础”;党员曾彬谈到 “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是党的思想路线的本质内容。全党服从中央,是维护党的集中统一的首要条件,是贯彻执行党 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根本保证。 忠于党和人民的事业,说老实话,做老实事,当老实人,光明磊落,表里如一,是共产党人应有的品质。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行动起来,身为党员,我们必须服从党的领导,执行党的命令,坚守党的原则。无论在何时何地处理任何事情都要顾全大局,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

                                                          

                                  (接待服务中心   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