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2-23点击:

     按照后勤党委的统一安排,222下午,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二楼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于学家主持。

 

     首先于书记强调《准则》是我党在长期斗争中形成的规范,正是这些规范为我党的团结和统一,保持党的纯洁性、先进性,增强党的生机活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保证我们党各个历史时期中心任务的完成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接着全体党员齐唱国歌,表达热爱祖国的情感,随后,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宣传委员周翠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一、坚定理想信念”、“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四、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九、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等四个部分和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党员均表示:只有不断充电蓄能,加强业务指导及党纪党规学习,才能适应新形势新要求,除了集中学习还要加强自学,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应率先垂范,在运输服务中心形成一个边工作边学习的氛围。

                                     

                                                                                (运输服务中心  韩向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