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2-24点击:

 

新年伊始,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于2017年2月23日下午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了以贯彻“两学一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干部学习班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子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在杜子江同志主持下,在完成“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员义务部分)”等规定动作后,大家现场交纳了党费。

 

支部委员徐郁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省部级主要干部学习班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文献,我们一定要反复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克服“四大危险”,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俯下身子,苦干、实干、加油干,努力开创饮食工作新局面。

 

杜子江同志在会上向大家传达了后勤党委有关会议精神,着重强调党员始终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起模范带头作用。

 

中心主任石剑峰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心2017年工作要点,要求大家一定要配合和支持中心工作,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踏实做事、清白做人,为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饮食服务中心 邢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