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中心组举行2016年度第11次学习(扩大)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2-20点击:

 

20161219日下午,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后勤保障处会议室举行本年度第11次学习(扩大),这也是由后勤保障处第五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后勤党委、首届后勤纪委组成人员后举行的首次理论与政策学习。第五届后勤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各中心主任、各科科长参加了学习。

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主持学习。

本次学习的中心内容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大家通过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同志的《全面从严治党 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讲话》,进一步加深对两个重要党规的理解和认识。

后勤党委负责人全文宣讲了王岐山同志的这篇重要讲话,并结合后勤保障处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与廉洁自律工作等实际进行了讲解。

集中学习之后,大家进行了讨论。

 

 

                                                      (党群科  雷学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