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12-26点击:

12月22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用合格党员“四讲四有”的标准来对照检查自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志锋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与。

 

会上,党支部书记周志锋同志强调开此次“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的意义和目的,他指出,通过对“两学一做”的学习,就是需要党员干部把党章党规从外的规范转化为我们内在要求与自觉行动上,知道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作为一名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要脚踏实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周志锋同志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自己的工作、生活,谈体会、谈差距,确实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随后,全体党员完成“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党支部组织委员徐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中第四条《创新党内法规制度,把各项纪律和规矩立起来》。

 

此后,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展开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周志锋同志总结道,全体党员普遍存在党员模范作用不强、学习不够系统深入、责任意识不强、创新意识和危机意识不强等不足之处。党员同志们表示将会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对照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求,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齐心协力为中心创造更好的业绩。

 

会后,全体党员缴纳12月份党费。

   

                                                             (物业服务中心 吕璐)